首页 会员动态 > 常务理事单位介绍--罗克佳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常务理事单位介绍--罗克佳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4 16:00:2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佳华科技作为物联网技术的创新者,是一家打通感知层、平台层、应用层全产业链的物联网企业。公司在物联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应用经验,以数据为核心、以平台为载体和中枢,围绕“物联网大数据平台”战略、“数据工厂”技术体系,向各垂直领域提供物联网数据服务,旨在建立全价值链的物联网云链大数据平台。 

                        
       
       在技术方面,佳华科技形成了物联网、云链、数据库、数据安全、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由行业顶级专家主持技术委员会工作,把握世界前沿技术,创新研发方向,与多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形成了产、学、研、用的合作基地。拥有自主开发的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600项,承担国家政府专项课题50余项,其中独立承担课题12项,是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参与编制单位。佳华科技的海东青物联网数据库入选国家信创图谱。云链数据共享平台荣获两项发明专利,云链数据共享平台、碳链平台均获得国家网信办颁发的区块链信息服务运营许可资质。承担首个以全国碳排放数据和生态环境数据为主的国家工业互联网二级节点建设。作为国家发改委人工智能创新合作伙伴,佳华科技参与人脸识别、行为识别行业研究报告编制。在数据安全方面获得国密局商用密码产品认证。
     
       在应用方面,佳华科技采用“带着数据做服务”的模式,聚焦智慧环保、智慧城市,发展双碳业务,提供基于物联网综合技术的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及大数据服务。在智慧环保领域,通过“污染溯源”、“预测预报”、“智能调度”、“区块链可信存证”等 SaaS 化、轻量级数据产品引流,汇聚海量生态数据,建立全国范围的运营服务体系,打造数据运营和平台经营的双擎驱动场景,为政府、企业、公众提供数据服务;在智慧城市领域,横向拓展智慧政务、智慧园区、安全应急、智能建筑等一体化平台,逐步向SAAS化服务升级,通过数据挖掘、数据优化、创新应用、共享交换,让数据增值赋能,提升城市智能化管理水平;在双碳领域,面向政府和企业两大类客户,研发“碳账本”、“数字碳表”两大产品系列,打造聚集数万家生态合作伙伴的双碳智服平台,为千万家企业提供低碳智慧服务。
     
        跨进万物互联时代,创造低碳智慧生活。未来,佳华科技将积极把握“3060”碳达峰、碳中和和十四五规划的历史机遇,依托物联网高新技术,为推动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