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 “发挥品牌引领作用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发挥品牌引领作用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4 16:45:3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4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在广州组织召开“发挥品牌引领作用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研讨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原省长张左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安徽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花建慧、原农业部党组成员张玉香、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马林聪以及有关省级品牌促进会领导和专家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就《关于贯彻实施“发挥品牌引领作用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如何开展省级品牌价值评价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刘平均在讲话中指出,从国际层面上,我国通过与美国、德国的合作交流,创造性的提出了品牌价值“五要素”理论,同时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品牌评价技术委员会秘书国,取得了品牌价值评价的国际话语权;从国内层面上,目前已经建立了一套品牌价值评价标准体系,开展了五年公益性品牌价值评价,初步形成了中国特色品牌价值评价机制,下一步争取用三至五年的时间,建立省级品牌评价发布机制。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刘平均
 
会上,各参会代表对开展省级品牌价值评价工作和《意见》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完善后的《意见》对下一步开展省级品牌价值评价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尽快下发。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