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16:28:5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根据总局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总局直属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机党字〔2019〕4号,以下简称《通知》)的文件要求,中国品牌建设促进党支部于2019年1月28日上午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总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宋玉川作为督导组组长全程莅会监督指导。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兼支部书记郑志受、副秘书长卢丽丽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领导班子做了充分准备,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等形式,共收集意见建议21条,在广泛收集意见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郑志受报告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和单位负责人做对照检查,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党性分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副秘书长卢丽丽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自我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后,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
 
       督导组组长宋玉川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发言主题鲜明,针对性强,民主氛围浓厚,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认真,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指出,在发言材料中要把个人事项作单独说明;最后宋玉川书记强调,会后要在一定范围内对今天的会议内容进行通报并及时上报民主生活会报告,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