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召开会员单位“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申报工作”线上培训会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召开会员单位“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申报工作”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09:30:09 发布人: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浏览次数:

第九届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工作于2021年11月12日正式启动,为确保会员单位品牌价值评价申报工作顺利进行,并积极推动《品牌师》培训工作,12月15日下午,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通过线上与全体会员单位召开了视频会议。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志受、标准工作部主任吕安然、评价管理部主任王冉出席会议,会议由会员部刘雪主持。会议时长近三小时,分三部分进行。
 
首先,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志受向全体会员单位介绍了今年品牌价值评价工作开展情况,从为什么要开展品牌价值评价、评价的依据、评价的方法等作了简要说明,并以五要素内容为核心对如何填报作了详细说明,也以“机械设备制造业”、“其他行业”和“地理标志区域品牌”三个板块案例对信息填报进行了解读。
 
其次,评价管理部主任王冉向会员单位详细介绍了本次网上申报的有关程序、具体细则和注意事项。
 
最后,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志受就《品牌师》标准进行了介绍和解读,旨在为我国培养品牌专业人才。

 

 
此次视频会议既响应现阶段防疫号召,又达到与会员单位加强交流的目的,获得会员单位的热烈反响,为各会员单位品牌价值申报工作助力,为今年的品牌价值评价工作打好基础。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