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品牌研究 > 《品牌价值发展理论》简介
《品牌价值发展理论》简介
发布时间:2018-01-12 15:56:1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书_副本.jpg

  

作者简介:


    刘平均,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科技战略专家,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国际标准化组织品牌评价技术委员会(ISO/TC289)主席顾问组主席,全国电子商务质量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曾任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


内容简介:

 

    品牌是经济发展的重要阶段,品牌价值贯穿经济发展的全过程。在总结计划经济、商品经济、价格经济、市场经济、质量经济品牌价值特点的同时,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品牌经济阶段的品牌价值不断拓展、延伸,我于2012年首先提出质量和服务应作为品牌价值评价的重要指标。美国ANSI主席巴蒂亚先生、德国DIN主席巴赫先生予以充分肯定。2013年,巴蒂亚先生、巴赫先生在听取本国相关利益方意见后,在赞同我的观点同时,分别代表美国和德国补充了无形资产、技术创新应作为品牌价值评价的重要指标。在中美联合提案推动下,全球形成了品牌价值“五要素”(有形资产、无形资产、质量、服务、技术创新)的共识。在此基础上,2014年1月8日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正式批准成立“国际标准化组织品牌评价技术委员会”(ISO/TC289)。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