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调研交流 >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王东巡视员一行来促进会进行调研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王东巡视员一行来促进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12 16:54:3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5日,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王东巡视员携李平处长等一行4人到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进行专题调研,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秘书长郑志受和中国品牌杂志社副社长张超参加了会见。


201710091255456960.jpg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王东巡视员一行到促进会进行调研


理事长刘平均首先向王东巡视员简要介绍了国际国内品牌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我国在品牌评价方面取得的国际突破,并提出了我国品牌建设发展战略目标。希望经过10年的努力,打造1000个左右国内外知名品牌;到2021年,推动中国从质量经济时代进入品牌经济时代。为实现此目标,提出了需国家支持品牌发展的战略措施,包括制定国家品牌发展战略、成立品牌研究机构、设立中国品牌发展基金、建立品牌发展联盟等。


王东巡视员在听取了汇报后,对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几年来在品牌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与促进会进行深化业务方面合作谈了5点意见和建议。


一是在品牌评价国际合作交流方面,发改委将积极参与。


二是开展高层品牌论坛时,希望促进会给予大力支持。


三是在明年的“中国品牌日”,共同发布品牌理论研究的一些最新成果。


四是举办“自主品牌博览会”,汇集国内最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品牌,需要借助促进会的经验。


五是设立国际品牌研究院很有必要,希望促进会为我国品牌人才培养多做贡献。


最后,王东巡视员指出,品牌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通过与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对我国的品牌建设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也为双方在业务上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我们共同为中国的品牌强国梦而努力。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