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 严正声明
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8-06-07 11:41:16 发布人: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浏览次数:
        近日,我会在媒体报道等途径中获悉,一家名为“中国优秀品牌企业评选活动组委会”的组织擅自盗用我会名义开展“第二届中国优秀品牌企业评选活动”。对此,我会高度重视,经内部核查,我会从未与该评选组织有过任何业务上的合作与联系,也从未授权以上活动。因此,我会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会从未对外开展或授权开展“第二届中国优秀品牌企业评选活动”和“首届中国优秀品牌企业评选活动”;我会与“中国优秀品牌企业评选活动组委会”无任何关联。

        二、对盗用我会名义的侵权行为,我会已委请北京市信之源律师事务所依法取证、处理,并保留向司法机关追究相关组织及个人侵权的民事、刑事责任的权利。

        三、望广大企业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如有企业上当受骗,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也欢迎社会各界提供举报线索。举报方式:拨打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电话010-64522695,或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微信公众号(CCBD1306)留言。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网址:http://www.ccbd.org.cn/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2018年6月7日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