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有关公司擅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名义开展品牌评选的郑重声明
关于有关公司擅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名义开展品牌评选的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2020-07-03 22:19:22 发布人: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浏览次数:
近日,品牌评选网在其网站推出中国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未经授权擅自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国家品牌网”作为支持、主办单位对外发布广告宣传。对此,我会郑重声明如下:
 
一、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国家品牌网未授权品牌评选网及或任何单位或个人组织此类活动,要求品牌评选网立即删除其网站上涉及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国家品牌网的相关信息。
 
二、我会举办或支持的论坛、研讨、培训等活动,将通过我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官方途径发布通知。
 
三、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授权擅自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或中国国家品牌网名义开展活动的,我会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五、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国家品牌网官方网址:www.ccbd.org.cn,www.chinanationalbrand.org.cn
 
特此声明。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2020年7月3日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