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会员单位介绍—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介绍—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8 10:16:0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于2003年注册成立,2005年公司搬迁至临沂市河东区凤凰大街中段,2006年正式建成投产。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及河东工业园区(临沂临空经济区)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生产设备和技术,配套齐全的服务设施,高素质的企业管理队伍,全新运做的管理模式,具备规模化、综合性生产、研发系列产品的能力。公司主要以贴牌出口方式及以自主品牌方式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新鲜水果及水果加工产品。水果加工产品以金属罐、塑料杯及玻璃瓶包装,以糖水、清水或果汁填装等方式加工草莓、杏、桃、梨、苹果、菠萝及杂锦水果等。产品除国内销售外,远销加拿大、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新西兰、日本等国家。公司先后获得BRC(A+级)、IFS(高级)、HALAL、QS、KOSHER及ISO22000认证,是目前中国水果加工行业认证最为齐全,认证级别最高的企业之一。公司先后被山东省卫生厅评为食品卫生等级A级单位,被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评为1类企业和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2016年被中国罐头工业协会评为“中国罐头十强企业”。


       2012年,随着国内消费水平不断提高,罐头产品消费在国内增长迅速,公司主动抢抓机遇,注册了“天同时代”商标,成立国内营销中心,组建国内销售团队,国内市场占有率得到较大提升。2014年,公司经过专业市场调研和技术攻关,企业研发成功水果霜及水果泥产品,并启动了三期工程建设,预计今年下半年投产投放国内国际市场。
  
       2015年,公司在进行常规产品出口及国内销售的基础上,公司借助“互联网+”,建立现代营销体系,通过第三方网上购物平台推出商标“果小懒”产品的网上销售。消费者对产品评价很高,销售业绩非常理想。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