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会员单位介绍—工钛(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介绍—工钛(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04 10:36:5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工钛(厦门)新能源有限公司是UKKMS®在中国唯一的柴油发电机组整机制造厂位于厦门经济特区美丽鹭岛、翔安工业园,占地面积150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标准生产车间及办公设施,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发动机、柴油发电机组、天然气发电机组的生产厂家。UKKMS品牌在英国、马来西亚、中国三大基地覆含产品生产机组成套和技术研发,销售网络及业绩遍布全球。


 
       工厂生产UKKMS®柴油发电机组,该机组从发动机、发电机到控制器等全部为UKKMS®生产,使机组效能达到最佳配置。制造功率从5kw-2400kw的UKKMS®柴油发电机组,产品广泛应用于工厂写字楼和综合性建筑的备载、常载和连续运行的电力系统。

       UKKMS®发动机每天都在致力于提高创新和技术的价值,在动力工业的这个世界里,这种创新和技术体现在其所生产的卓越动力总成中。没有持续的创新,就不会有技术的进步。澎湃动力源于创新理念一-驱动未来,目前UKKMS®在中国的发展成绩斐然.在中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有代表处。领先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及诚信的服务使得公司在国内包括冶金钢铁、石化、城市轨道交通、造纸.玻璃、煤炭、电子、市政建设、医疗建材纺织、化纤、食品、烟草等诸多行业拥有数千家客户。

     UKKMS®立志投身于中国输配电,自动化及工业控制领域的市场,秉承欧洲高品质的产品及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服务全球市场。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