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爱依瑞斯】抗击疫情 为黄冈抗疫捐款50万元
【爱依瑞斯】抗击疫情 为黄冈抗疫捐款5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2-13 18:55:32 发布人:爱依瑞斯 浏览次数: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单位 爱依瑞斯为黄冈抗疫捐款50万元

共克时艰,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春节,对于14亿中国人来说,是个不同寻常的中国年。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牵动着举国上下的心,而作为此次疫情的重灾区湖北,更是让全国人民揪心不已。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爱依瑞斯希望尽绵薄之力为疫区提供援助,1月29日14时,爱依瑞斯紧急向黄冈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以表达与一线抗疫人员共同战胜病毒的决心!此善款将有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全部用于黄冈地区疫情抗击及防治工作。

武汉作为此次疫情的始发地和绝对的重灾区,集中了全国的资源抗击肺炎。然而武汉周边还有很多的地级市,他们同样亟待援助。据统计,在武汉“封城”之前,从武汉回到黄冈的人群,约占14.53%。截至1月28日24时,黄冈确诊人数高达324例。它成为了继武汉之后的第二个“重灾区”。

爱依瑞斯看到了受疫情肆虐、防护物资紧张的黄冈,勇于践行品牌担当,密切关注湖北疫情,紧急驰援黄冈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黄冈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疫情面前,中国儿女是一家,我们有难一起扛!

抗击疫情,爱依瑞斯在行动!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充分发挥民族品牌的引领作用,坚定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与社会各界一道砥砺前行,共克时艰!让我们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黄冈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