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上海富士电梯28周年:传承再创新,青春再出发
上海富士电梯28周年:传承再创新,青春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0-06-30 15:22:3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岁月意味着什么?是成绩,是经验,是沉淀,还是超越。对于上海富士电梯而言,岁月是始终在提醒我们,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将要去向何处?是我们的底气,我们的坐标和我们的信仰!
 
精神序章 匠人 匠心 匠品
 
惟有致力于你所钟情之业,方能将其尽善尽美
 
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民族电梯品牌之一,回首上海富士电梯28年的发展历程,不仅有波澜壮阔,也称得上是一曲绚烂乐章。也许这就是上海富士电梯,低调、朴实却又总能给行业呈现意想不到的闪光。
 
 
如果要问上海富士电梯28年来最宝贵的财富是什么?毫无疑问是它的精神文化。它的独特性和生命力,让这个品牌历经市场激荡,时代变革后依旧充满无限生机。而这精神的源力便来自于“上海”。是的,这座城市是中国工业生长的土壤,更是工匠精神的源头。汲取百年上海工业底蕴,传承专注、精致、考究的上海工业精神,让我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创新生长,迸发出强大的生命力。
 
追本溯源,那个时期中国工业的荣光往往是由一个个闪光的匠人所创造。工匠之人,匠心之人。这些人将他们优秀的秉性、执着的精神和精湛的手艺代代相承,逐渐形成了上海企业的思想和精神文化,凝聚成上海富士电梯的品牌精髓。他们是冷静而狂热的电梯匠人,固执、坚守但又始终在追求产品品质的更优解。以苛求完美、精益求精、毫不妥协的匠心底蕴,让每一部上海富士电梯都成为了传承级品质之作,也是上海富士电梯对美好生活的诚意之作。
 
以精神为序章,让上海富士电梯心怀信仰,也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写下了坚定的注脚。
 
产品靓章,更懂生活的电梯
 
人文与技术始终是人类发展的两大基石
 
传承并不是固守传统,而是不断注入新意和生命力。新一代的上海富士电梯人继承前辈们的卓越精神品格,将人文主义融入上海富士电梯产品的研发与创新中。
 
从1997年,上海富士电梯首台电梯,通过上海交通大学电梯测验中心的整机性能测试,到2016年生活电梯全新出发,前所未有地注重乘梯体验和客户服务,开创了生活电梯全新品类,为中国电梯行业树立起品质电梯新典范。
 
我们相信,产品不仅仅是冰冷的机器,好的产品能够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生活体验的升级。今天,上海富士电梯将“生活电梯”的理念和标准贯穿于全产品系列,打造了生活电梯、生活+加装电梯,生活家别墅电梯的核心产品体系。经过28年的传承、发展、突破、变革,上海富士电梯走出了一条极具差异化的产品打造和市场细分之路。
 
我们希望聚焦生活场景,建立起电梯与城市的互承互启,助推城市发展,助力美好生活。坚持绿色环保,智慧物联,以人为本的全新产品理念,引领具有时代属性的产品发展。正是这样坚定而清晰的企业战略,让上海富士电梯逐渐成为细分市场领域的佼佼者。
 
以产品为靓章,让上海富士电梯有了精神的承载、理想的平台和价值的实践。
 
市场华章,传承美好 共创共赢
 
以客户为尊,服务即生命
 
如果说专注和匠心让企业走得坚定而有力,而深刻洞悉客户需求、构建共享服务平台则让上海富士电梯走得更宽更广更远。以品质为基石、服务为信赖、技术为工具、模式为纽带,上海富士电梯为所有致力于电梯事业的合作伙伴倾心、倾力、倾智,传承美好,共创共赢。

 
在所有合作伙伴的精诚协作下,自2001年成功中标当年全国最大订单,为河南安阳行政小区成功提供203台高品质住宅电梯后,上海富士电梯屡获海内外标杆项目,经典工程包括北京西客站、武汉中国中华城、曲靖雄业金都国际、印尼雅加达国际机场、老挝万象大酒店、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等,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作为上海制造、上海品牌的优秀代表,连续两年参加上交会海外展,以中国品质服务世界。
 
除了市场的卓越业绩,作为中国电梯行业自主创新的先行者、开拓者、实践者之一,上海富士电梯一路载誉而行,与合作伙伴一起创造了众多高光时刻。2009年起,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名牌;2010年,被上海市科委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荣获2017年度全国政府采购电梯最佳服务品牌,同年出任中国电梯协会理事;2019年,荣获”2018年度全国政府采购最具竞争力电梯品牌“、”2018年度全国政府采购旧楼加装电梯优秀品牌“,同年入围中国电梯制造商15强,名列第13位,2020年初,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这些荣耀不仅属于上海富士电梯,更属于每一位与上海富士电梯并肩同行的合作伙伴们。
 
以市场为华章,让上海富士电梯更加强大而自信。
 
青春新章,行稳致远 创新再出发
 
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
 
在28周年之际,上海富士电梯两大智能制造基地正式划入上海自贸新片区,全新的研发中心大楼也即将落成,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品牌将重新出发。
 

 
新时代的上海富士电梯正以”差异化市场“为战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聚焦”精进品质,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和合作共赢“四大工作方针,通过先进的管理意识和经营方式,不断迭代创新,以品牌化运作构建竞争优势,以信息化平台提升管理效率,以服务化战略助推产业升级,致力于成为优秀的全球建筑交通解决方案服务商,奉献舒适、智能、安全、精致的城市生活友好之梯。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芳华依旧,再启新程;青春无惧岁月,只因同一个电梯梦想,我们连接所有人的力量,传承上海富士电梯品牌精神,只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在全新行业时代,在28周年之际,我们传承美好,青春再出发。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