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会员单位—北京首都机场旅业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北京首都机场旅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05 15:35:3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北京首都机场旅业有限公司(简称“旅业公司”)是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定位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酒店资产管理及航旅资源管理的专业化公司。

       
 
       在酒店资产管理方面,受托管理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首都机场东海康得思酒店、北京京瑞国际温泉酒店、瑞海姆田园度假村、首都国际机场宾馆、北京空港花园酒店、上海民航置业有限公司浦东华美达酒店等。

        航旅业务定义为以机场为平台,为航空旅客提供具有休闲、娱乐、便利、住宿、文旅等特殊性质的综合性服务,是机场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航旅业务方面,目前公司旗下有5家子公司专业从事航旅业务的管理,分别是北京首都机场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大兴机场分公司、北京京瑞饭店管理公司、北京星空国际旅行社、北京首都机场蓝天广告有限公司。主要涉及商旅、联检、旅游业务、旅客服务、团餐业务、计时酒店等业务类别,具体负责运营首都机场及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内的行李运送服务、航延柜台、客户家园、接送机服务、员工共享休息室、通关引导服务、旅游业务、员工食堂、计时酒店等服务保障业务。

       旅业公司具有丰富的运营经验,执行高标准的服务流程和服务规范,并持续开拓新的服务项目,以提升顾客满意度。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