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特许连锁创新路 多种经营增效益
特许连锁创新路 多种经营增效益
发布时间:2020-09-09 10:03:3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特许连锁创新路  多种经营增效益

——记中国物业管理服务行业品牌企业“中物联物业集团”

随着2018年物业管理企业资质的取消,物业管理行业的进入门槛也随之降低。当前物业管理行业鱼龙混杂,物业管理企业参差不齐的服务水平,不仅无法令业主满意,还间接加剧了市场竞争。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而中物联物业集团在通过特许经营与连锁模式,不仅为企业发展找到了一条特色化道路,也为整个物业管理行业注入了全新思维。

实践验证道路

中物联物业集团所奉行的特许经营究竟是概念移植,还是模式创新?关于大众的这个疑问。李庆生表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中物联物业集团创立以来,凭借特许经营与连锁模式的集约化与品牌化优势,不仅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更实现了快速发展。从某种程度上讲,中物联物业的发展实践成功已经验证了新模式的正确性。事实上,特许经营给物业管理行业的规范发展提供了全新思路。从规范市场角度看,特许经营通过经验输出与技术输出,不仅改善了旗下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质量,还有助于规范当前物业管理市场。从企业发展角度看,特许经营与连锁模式的市场拓展,不仅为物业服务企业提供了强有力背书,也强化了物业服务企业的规则意识与契约精神。

创新推动发展

中物联物业集团之所以能够发展壮大,除了模式新颖之外,技术与组织层面的创新也是关键。事实上,中物联物业除了扮演经验技术的输出角色外,还肩负着技术应用创新升级的重任。据介绍,围绕社区的多种经营与延伸服务,中物联智慧城市建设还投入了数百万资金,相继开发了“中物联房地产超市 ”与“业主服务通”。其中,“中物联房地产超市 ”作为物业服务中心的线上房地产经纪服务平台,更好地满足了业主房屋置换、租售的需求;而“业主服务通”则融合物联网与大数据等技术,满足了业主缴费,报修以及投诉的需求。

党建引领未来

中物联物业集团在其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并构建了“自上而下,由横到纵”的公司治理体系。其中,“自上而下”涵盖中物联物业管理层、加盟公司以及具体服务项目。中物联物业依据不同层级相应地组建党支部,不仅充分发挥来党的领导作用,还有效提升了公司的治理效能。另外,中物联物业为推动基层社区治理能力现代化,还依托社区党委组织,联合业委会与物业服务企业,共同打造了三方商讨、依法治理以及科学治理的基层治理新模式。这一系列举措,始终以党的领导,汇聚民力以及促进民生为根本,是中物联物业此前乃至未来发展所必须坚持的方向。对于物业管理行业而言,特许经营与连锁模式拥有深厚的成长土壤,而中物联物业未来也仍将根植于行业沃土,并在党的引领下不断追求创新发展。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