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理事单位介绍--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介绍--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2-28 11:18:2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燕之屋企业,始于1997,24年专注高品质燕窝,以划时代的突破性创举和创新工艺,书写着燕窝行业的历史。迄今,燕之屋在全国155个城市核心地段开设600多家实体门店,建立起高端销售网络;线上开拓天猫、京东、唯品会、有赞等多个销售渠道。

    2016年-2019年,燕之屋连续四年蝉联天猫双十一燕窝品类销售冠军(来源:天猫生意参谋2016-2019)。目前,燕之屋在厦门翔安、甘肃广河、上海松江三处开设燕窝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3.6万平方米。

    燕之屋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不仅获得国家权威认可,还成为行业标准的拟定者。
    2011年,“燕之屋”的匠心技艺和对品质严格把控得到了权威认可,并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驰名商标”认定。
    2014年,燕之屋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牵头起草并推出国内首个燕窝行业标准H/T1092-2014《中华人民共和国供销合作行业标准燕窝质量等级》,结束了燕窝行业长期处于无标准的状态,是燕窝行业向标准化发展的开端,也是燕窝行业规范发展的里程碑。
    2018年,国家卫健委委托厦门海关技术中心牵头制定《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燕窝及其制品》,燕之屋作为行业翘楚受邀参与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制定。
    2019年,燕之屋联合中国发酵食品工业研究院牵头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轻工行业标准燕窝制品》的制定工作。
    2021年,燕之屋与中国国家击剑队达成官方合作,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指定燕窝产品。
   
    秉承创新理念与先进技术,燕之屋将高品质燕窝以天然、纯净、营养的状态,呈现给消费者,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得到大自然爱的滋养。燕之屋自建生产基地,并聘任中国科学学院张玉奎和中国工程院朱蓓薇领衔产品研发团队,拥有先进的燕窝加工生产线、研发设备和技术团队,囊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2015年,燕之屋技术中心经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成为率先拥有CNAS认可实验室燕窝专营企业(证书号CNASL8129)。
    2017年,燕之屋率先通过《BRC(BRCFoodTechnicalStandard)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标志着燕之屋取得出口欧洲的品质通行证。2020年,燕之屋又以高品质燕窝率先通过IFS国际食品标准(InternationalFoodStandard)认证,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燕窝行业率先获得BRC、IFS双重认证的燕窝品牌。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