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理事单位介绍--方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理事单位介绍--方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12 09:11:0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方远集团自1979年起步发展,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经过40多年的发展,已从单一的建筑施工企业,发展成为经营领域涉及智慧建工、先进制造、品质地产、现代服务等四大板块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连续14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旗下智慧建工板块业务涵盖房建、市政、交通、水利、港航、钢结构等14大专业领域,市场遍及上海、安徽、福建、河南、新疆、广东等20多个省市,形成了以浙江为中心,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湾、中西部四大区域市场为主干的发展格局。核心子公司方远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和区域行业龙头,设有省级技术中心、省级博士后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承建的项目多次荣获鲁班奖、国家级优质工程、中国市政金杯等荣誉,创省市级优质工程600余项。

方远品质地产板块以引领区域生活质量为使命,精心运作30年,开发项目超百个,累积开发面积1800万㎡,服务业主30多万人,开发足迹遍及浙、闽、皖、赣、黑、豫等地,开发的项目多次荣获广厦奖、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国家级健康住宅等奖项。先后被评为浙江省住宅产业十大领军企业、浙江省房地产开发30强、“十三五”浙江省房地产品牌30强、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

方远先进制造板块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在浙江方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整合布局了浙江方远力鑫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浙江方远四福机电有限公司、台州普立德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目前制造板块已涵盖新型建材、真空设备、特种机电、装配式建筑PC预制构件等领域。旗下4家制造企业均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现代服务板块紧紧抓住创业者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不断优化创业创新、价值投资、健康饮食、社区服务等多个领域的服务业态。园区运营紧跟国家战略部署和政策导向,精心搭建创业孵化和综合服务平台。方远国际大酒店、方远台州大饭店致力于成为区域最有影响力的大型商务接待及高端婚宴主题酒店。方远物业服务公司以细节关爱、亲情服务为特色,为广大业主提供精细化、专业化的品质服务。

在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方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助力共同富裕为己任,在精准扶贫、抢险救灾、教育支持等方面展现了应有的担当,发起或参与设立了12项基金,累计向社会各界捐赠超1.6亿元。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企业、浙江省慈善奖、浙江省东西部扶贫协作社会责任奖、浙江省光彩事业奖等荣誉。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