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耿虹在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上的致辞
耿虹在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上的致辞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耿虹发表主旨演讲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参加这次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我代表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对发布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核心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经济全球化中重要的要素资源。

  品牌建设对于提升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的质量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优化供给结构,落实新发展理念,提升我国经济的全球卫士具有重要的意义。

  六年以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带领资产评估行业积极配合质检总局和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开展品牌建设相关工作,以20多年的价值评估经验,参与年度评估价值评价和发布,承担品牌评价科技支撑项目研究,助力品牌评价指标和模型构建,推动品牌提升公众研究和实施,支持国际标准协调和合作,促进区域品牌、地理标志品牌、中华老字号品牌调研、挖掘和评价,发挥了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

  今年12月1号中国资产评估法正式实施,资产评估业步入了法制化、规范化发展的新时代,财政部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正在积极完善行政和自律管理体系机制,进一步提升行业服务经济社会能力,这也将为资产评估行业更好地服务我国品牌建设提供新的动力。

  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开展质量品牌、提升行动的要求,品牌提升十三五规划也正在抓紧制定,品牌建设面临新的形势和更加繁重的任务。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将继续密切配合质检总局和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在品牌评价、发布体系的完善、品牌评价研究、国际合作、品牌提升、国际标准制定、特色优质品牌培育等方面贡献我们的力量。

  女士们、先生们,品牌建设事关国家发展和民族兴旺,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精神。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践行新发展的理念,努力推动我国品牌建设规范化、国际化。为提升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品质,顺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预祝发布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