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平均宣布“中国国家品牌网”正式开通
刘平均宣布“中国国家品牌网”正式开通

  中国国家品牌网开通仪式

  中国国家品牌网正式开通

  2013年12月12日下午, 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共同建设并主办的“中国国家品牌网”(域名为:www.china-brand.org.cn)在央视财经论坛正式开通,标志着我国品牌建设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表示“中国国家品牌网”首先是立足于为中国的企业及全社会提供品牌战略的全方位服务;下一步将建成与国际组织、世界各个国家在品牌建设方面合作交流的平台,共同完成品牌价值评价国际标准体系的任务。

  在此次会议上,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和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首次面向全球发布“2013年中国制造业自主品牌价值评价结果”。此次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发布对促进我国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更好地参与国际商业竞争,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具有历史性的推动意义。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致辞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魏地春致辞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发表主旨演讲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魏地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贺邦靖、全国品牌价值及价值测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卓慧,以及浙江洁丽雅纺织集团、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家出席了发布会。论坛围绕“中国品牌的培育与提升”主题,就国内外品牌建设的经验与启示、自主品牌价值提升与国际化之路、我国品牌价值评价制度与标准体系建设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研讨。

  关于“中国国家品牌网”

  “中国国家品牌网” (域名为:www.china-brand.org.cn)作为我国品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级权威的品牌网站,是面向社会的窗口,是基于十八大“技术、品牌、质量、服务”的发展战略,以《质量发展纲要》提出的“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为指导思想,立足顺应国际品牌发展趋势及全球品牌标准规范,提供权威、全面、专业化的品牌服务,推动中国自主品牌建设及国际化发展,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共同建设并主办的国家级权威网站。

  目前“中国国家品牌网”设立“品牌培育、国际合作、品牌服务、品牌评价、品牌宣传、品牌保护”六大版块,面向社会、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提供品牌相关信息与服务,并逐步实现国家品牌建设与政府、企业、消费者的互动交流。着重肩负宣传服务功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形成政府、企业和消费者的三方互动,打造权威专业化的品牌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