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百强品牌闪耀中国金街 “2018中国品牌全国推介周”在京启幕
百强品牌闪耀中国金街 “2018中国品牌全国推介周”在京启幕

  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2018年5月7日上午,“2018中国品牌全国推介周”在国际知名的品牌街区北京王府井步行街隆重举行启动仪式。本次全国推介周同期将在哈尔滨中央大街、深圳欢乐海岸狂欢广场同期举行。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郑志受、《中国品牌》杂志社副社长张超等领导,北京欧神诺陶瓷总经理董少军、恒洁卫浴集团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高志远等知名品牌代表出席活动并讲话。

  现场,26家享誉海外的央企品牌,近百家享誉全国的地方知名品牌的展览板排满中国金街两侧,组成此次中国品牌全国推介的最强阵容,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形成一道靓丽的“品牌风景线”,向前来旅游、购物的全国各地人民以及来自海外的国际友人彰显中国品牌的品质和自信,与会嘉宾从“工匠精神”、“品质革命”、“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等角度隆重推介中国品牌。

  本次中国品牌全国推介周活动以“中国品牌,在你身边”为主题,旨在展现中国品牌发展成就,弘扬中国品牌正能量,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品牌杂志社主办,黑龙江省品牌战略促进会、深圳市工业总会协办,尚君泽传媒、小象传媒承办,这也是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品牌》杂志社2018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中的首场重量级活动。

  展现中国品牌建设成就弘扬大国品牌正能量

  品牌凝聚着质量、创新、信誉、文化、服务等丰富的内涵,不仅是一个企业经济实力和市场信誉的集中反映,拥有知名品牌的多少,还是一个国家综合实力的象征。

  在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为了深入宣传近年来我国在推进品牌建设、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工作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挖掘各地方、各行业在此项事业开展进程中的生动实践,以及新时代、新征程未来品牌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品牌》杂志社特携百强中国品牌在北京、深圳、哈尔滨等地的黄金商业街区向国内外消费者讲述好中国品牌故事。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郑志受表示,作为“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的配套活动和第二个中国品牌日期间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举办的首场品牌主题活动,“2018中国品牌全国推介周”活动的举办,较全面地展示了中国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对推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品牌、培育品牌、保护品牌的良好氛围,提升中国品牌竞争力,共同促进新时代中国品牌做大做强具有重要意义。

  眼下,我们可以看到像中国高铁、中国建筑、中国家电等一批中国品牌,迅速占领全球市场,更改变了国际市场的竞争格局,凭借可靠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成为世界各地消费者信赖、满意的消费品牌,这让更多的中国知名品牌做大做强、进入国际市场坚定了信心。

  据悉,本次推介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近五年中国品牌发展成绩梳理,中国品牌国际化发展梳理,中国品牌价值提升成绩梳理;二是围绕“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从各省市一、二、三产业中选择具有典型意义的品牌提升案例。推介形式采用以图片为主、文字为辅的展板展示,突出推介中国品牌质量提升主题和品牌故事。

  北京深圳哈尔滨三地联动中国品牌占领城市“金街”

  据介绍,“2018中国品牌全国推介周”已经是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品牌》杂志社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品牌全国推介活动,活动从5月7日开始到5月13日结束,为期一周时间,是首次同步在北京、哈尔滨和深圳三地推介央国企及国际、国内知名品牌。

  此次中国品牌全国推介活动阵容强大、规模空前,北至中国北方经济和开放高地、具有浓郁西洋风情的黑龙江省哈尔滨中央大街,南至中国“新经济”中心城市、改革开放前沿高地、被誉为“世界之窗”的深圳华侨城狂欢广场,中包国际大都市、亚太经济中心城市之一北京的王府井步行街,百强中国品牌名片齐聚中国三大最繁华城市的三大知名商业步行街(广场),参展企业包括中核集团、中航工业、三峡集团、中国中车、中国交建等享誉海外的26家央企品牌,以及洋河集团、恒洁卫浴、欧神诺瓷砖、奥田电器、北大荒集团等上百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

  现场,由推介周活动组委会相关领导、知名企业家、知名媒体人、消费者代表等共同发起了“我为中国代言、更为中国品牌代言”主题活动,观众和游客可现场互动拍摄封面照片登上《中国品牌》杂志封面,并通过分享到微信朋友圈等形式来“为中国品牌代言”,《中国品牌》杂志作为国内唯一以服务和传播中国品牌为宣传导向的月刊,在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来到王府井步行街的游客参与互动。

  《中国品牌》杂志社副社长张超表示,本次推介活动旨在通过以“中国品牌 在你身边”为主题的线上线下的全国范围中国品牌主题推介、互动活动,让消费者更加了解中国品牌、信任中国品牌、选择中国品牌、爱上中国品牌,让消费中国品牌成为一种社会风尚,移动互动传播将以传播中国品牌正能量,传递广大消费者的爱国、爱中国品牌的心声为主旋律,形成消费者“为中国代言、更为中国品牌代言”的层次化内涵声音。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