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鲍勃·巴彻斯:加强品牌保护 共同抵制造假行为
鲍勃·巴彻斯:加强品牌保护 共同抵制造假行为
  中国品牌网5月9日讯 “今年是我作为国际反假联盟主席的第十年,在这十年里,我见证了大量的中国品牌的兴起和发展,并逐渐的走向国际化,在互联网、零售商店以及西方的体育赛事中无处不在,在此祝贺你们的成功。”5月9日,国际反假联盟主席鲍勃·巴彻斯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上表示。


  鲍勃·巴彻斯表示,互联网已经成为创新的催化剂。互联网对全球的品牌发展起到了一个积极的作用。通过互联网可以更容易地接触到更广大的顾客群,并且让他们了解你们的品牌。但是造假者也能利用互联网销售非法商品,并且找到更多的机会来欺骗消费者,这使得造假成为一个世界性的问题,影响到了所有品牌的问题,这其中也包括很多中国的品牌以及政府和消费者。虽然有人说造假是一种变相的传承,但这最终会对企业造成危害。在某些情况下,它对消费者来说甚至是致命的,尤其是当我们谈到假药、假的汽车零部件等。国际反假联盟是世界上最大的致力于打击伪造和假冒产品,保护消费者与品牌利益的组织,目前拥有超过250个会员,他们来自40多个不同的国家,遍布了各行各业。在过去的几年中,国际反假联盟和中国建立了长期的友谊,并有幸与很多中国政府及各个行业一起合作。

  鲍勃·巴彻斯指出,反假需要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共同努力,2015年,国际反假联盟在华盛顿国家犯罪博物馆举办了一个由商务部主办的、政府官员组成代表团参与的会议。2017年,国际反假联盟在华盛顿与原国家质检总局的官员进行了磋商。2013年国际反假联盟与阿里巴巴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致力于共同加强互联网的品牌保护。由于双方始终如一履行了承诺,以及对知识产权保护所做的努力,在2017年国际反假联盟和阿里巴巴建立了更加广泛的合作项目。国际反假联盟的核心宗旨是合作。未来,国际反假联盟希望能与更多政府机构、金融机构、电子商务平台和其他中介机构合作,共同抵制造假行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