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集群品牌联盟宣传方案研讨会在京举行
中国集群品牌联盟宣传方案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8年8月9日,中国集群品牌联盟宣传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北方工业大学校长丁辉、中国计量科学院院长方向、南开大学商学院教授杜建刚以及媒体代表等约20人出席会议,讨论集群品牌联盟宣传方案相关事宜。

  会上,刘平均理事长从国际标准制定和品牌培育项目研究两个方面介绍了品牌工作相关情况,指出本次会议重点研究中国集群品牌系列宣传相关事宜,最终形成一个系列宣传的方案,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

  负责品牌价值提升工程项目品牌传播研究子课题的有关人员从会议主题、时间、内容、形式、媒体、近期工作6个方面汇报了中国集群品牌联盟宣传方案,与会专家代表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刘平均理事长对宣传活动的主题、媒体选择等提出了要求,总结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