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宫喜祥:品牌创造媒体责无旁贷
宫喜祥:品牌创造媒体责无旁贷
  新华社副秘书长宫喜祥9日在上海出席“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时表示,品牌建设离不开传播,作为世界一流全媒体集团,新华社将为民族品牌企业提供全方面的服务,为建设世界一流品牌积极行动。

  宫喜祥说,新华社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是我国品牌建设不可或缺的力量。

  宫喜祥表示,新华社实施“民族品牌工程”,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充分尊重企业意愿,同时严格入选标准,把企业的核心价值、社会责任和精准扶贫等作为重要因素来考量,并建立专家委员会进行评审。

  目前,“民族品牌工程”已服务40多家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获得广泛好评。

  此前,国内促进品牌建设的唯一全国性社会团体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正式确认,“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成为我国世界一流品牌建设的重要载体。

  宫喜祥表示,未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将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联手,遴选企业和品牌,按照新通过的国际标准,从“质量、服务、技术创新、有形资产、无形资产”五个方面进行引导,并一对一扶持,争取早日培养出全球认可的世界一流品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始创于2017年6月,旨在为企业发展、品牌建设提供经济信息、金融咨询、交易撮合、智库、市场研究、创意策划、信用评价、指数发布、数据库、专业影像、专业出版、“一带一路”走出去等全方位服务,助力中国民族企业走向世界。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