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耿虹:服务品牌管理成为资产评估专业服务转型升级的重要内容
耿虹:服务品牌管理成为资产评估专业服务转型升级的重要内容
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沪举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耿虹在致辞中表示,服务品牌管理已成为资产评估专业服务转型升级的重要内容,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将积极实践品牌管理建设,为企业提供高附加值个性化的专业评估。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耿虹致辞

据介绍,中国品牌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已进入第六年。六年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以品牌价值评价为抓手,汇集各方力量,在强化品牌意识、引导品牌管理、促进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理论标准、政策和实践成果。

耿虹表示,当前,服务品牌管理已经纳入到资产评估行业新的市场路线指引,成为资产评估专业服务转型升级的重要内容。在品牌建设新阶段,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积极配合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做好品牌评价相关的标准制定、技术支持和政策落实。资产评估行业将继续积极参与品牌提升的研究和培育,助力我国优势产业走向国际。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将积极实践品牌管理建设,为企业提供高附加值个性化的专业评估。

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包括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2019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平行论坛及2019中国品牌日5·10晚会等。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