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 张雄:力争把建瓯打造成全国笋竹产业集聚地和示范地
张雄:力争把建瓯打造成全国笋竹产业集聚地和示范地
发布时间:2018-09-26 10:37:58 发布人:中国品牌杂志社 中国品牌网 浏览次数:
\

  2018年全国“质量月”期间,以“加快集群品牌建设、推动国际品牌共同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集群品牌论坛”于9月20日在京成功举行。

  在圆桌对话环节,围绕“加快集群品牌建设、 打造国际优势品牌”这一主题,在中国经济时报副总编辑李慧莲的主持下,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山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孙跃进、中共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中共建瓯市委副书记张雄、四川环龙集团副董事长周骏分别阐述了自己的理解与看法。

\

  中共建瓯市委副书记张雄以一名中国竹子之乡基层干部的身份,跟大家分享了地方政府推进品牌建设的经验。

  在张雄看来,集群品牌是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提高中小型企业竞争力的有效途径。“近年来,建瓯市委大力推进品牌战略,开展质量兴市、品牌兴企的活动,持续打造质量过得硬、产品质量好的名优特产品。建瓯笋竹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商标,名良笋干获得福建省名牌产品,当地还举办了首届中国笋竹产业高峰论坛,努力提升笋竹产业的品牌影响力。”张雄介绍说。

  张雄表示,下一步,建瓯市将以笋竹产业论坛为契机,着力打造国际笋竹产业平台,做大做强笋竹品牌,力争把建瓯打造成全国笋竹产业的集聚地和示范地,向着“世界竹子看中国,中国竹子看福建,福建竹子看建瓯”远景目标稳步推进。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