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 周骏:消费者需求是品牌发展的动力
周骏:消费者需求是品牌发展的动力
发布时间:2018-09-26 10:41:33 发布人:中国品牌杂志社 中国品牌网 浏览次数:

\

  2018年全国“质量月”期间,以“加快集群品牌建设、推动国际品牌共同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集群品牌论坛”于9月20日在京成功举行。

  在圆桌对话环节,围绕“加快集群品牌建设 打造国际优势品牌”这一主题,在中国经济时报副总编辑李慧莲的主持下,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周邦勇、山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孙跃进、中共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中共建瓯市委副书记张雄、四川环龙集团副董事长周骏分别阐述了自己的理解与看法。

  四川环龙集团副董事长周骏表示,“竹藤中心有大量的优秀企业,别看我们体量规模不大,但是我们有共同的特点,就是热爱竹子,热爱藤,希望把竹藤产品做好,走向世界,竹藤产业的很多企业家把毕生精力都花在这上面,这就是企业家精神。”

  他表示,政府在支持企业、支持品牌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但仅仅是搭了平台,真正的内功还在企业上面。“消费者的需求是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如果企业不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研究需求,开发需求,你的产品就没有生命力,你的企业也走不长远。”

  在周骏看来,做品牌,首先要有梦想,企业家要有责任感。另外,要真正把团队打造成为客户服务的团队。“我觉得这才是品牌发展的正道。”周骏表示。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