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会动态 >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二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宁波召开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二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宁波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3 09:28:10 发布人: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浏览次数: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二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现场

在经济全球化时代,品牌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和科技竞争的制高点,是企业乃至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12月2日下午,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二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在宁波雅戈尔集团举行。会议讨论审议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变动的有关事项,审议通过了第二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状况报告,并对专家委员会变化情况、2020年品牌评价发布方案等事项进行通报。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副理事长马林聪、郑志受,副理事长单位阿里巴巴集团、洋河股份、雅戈尔集团、稻香村食品集团和部分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代表,促进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等出席了会议。黑龙江省、广东省、福建省、河南省、安徽省、山东省、山西省、青岛市等品牌建设促进会(协会)领导列席了会议。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出席会议,他表示:面对当前国内国际复杂的经济形势,中央作出了“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国的品牌建设应该发挥什么作用,我们下一步重点工作如何围绕中央的重大部署加快中国的品牌建设,是我们这次会议和以后一个阶段的中心思想。

他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论述指导下,要充分利用好5·10中国品牌日,加大宣传中国的优秀品牌,引导市场消费,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和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第二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现场

会议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原院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马林聪主持,雅戈尔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胡纲高致欢迎辞,会议审议通过了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郑志受代表促进会所作的2020年工作报告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通过了促进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调整情况,同意稻香村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圣丰集团有限公司增补为副理事长单位,增补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永锋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君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神华黄骅港务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市质量品牌促进会等为常务理事单位,增补天能电池股份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宁波市垠雨净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智科标准化研究院有限公司、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为理事单位。

会议审议通过增补稻香村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广军和广东圣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南为副理事长个人,将按要求办理报批手续。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有关要求和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了对部分常务理事个人做出调整。

会议还通报了设立品牌保护专业技术委员会的设想、2020年品牌评价发布方案,以及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成员的变化情况。

最后,与会代表深入雅戈尔集团智能车间、研发中心、品牌展厅、生态厂区等进行了参观和交流。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