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调研交流 > 韩毅赴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进行工作座谈
韩毅赴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进行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18-01-15 14:58:0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6月21日,国家质检总局领导成员、总工程师韩毅赴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进行工作座谈,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郑志受代表促进会进行了工作汇报。


郑志受秘书长汇报了促进会的基本情况、承担的任务、业务开展情况、内部管理以及党建工作等有关方面内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设想。

 

201706270810098988.jpg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郑志受向韩毅总工汇报工作


韩毅总工在认真听取促进会的情况汇报后,对促进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促进会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取得了卓有成效成绩,在社会上产生了正能量的影响。希望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在新的模式下、新的背景下继续做好中国品牌建设工作。


韩毅总工指出,中国品牌在世界上与其它发达国家相比还是很弱小,可以说还是品牌弱国,中国经济要取得持续稳步发展,需要进行供需结构改革,确确实实需要有品牌提供助力。希望促进会在品牌建设推动中国经济发展上多做文章,多搞些正能量的活动,多发出正能量的声音,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品牌、认识中国品牌。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卢丽丽、副秘书长李铁男等促进会人员以及中国品牌杂志社共17人参加了汇报会。(作者:李文新)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