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会员单位介绍—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介绍—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6 10:06:3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东南电梯是国内领先开始研发生产家用电梯的专业电梯制造企业,早在2002年开始东南电梯就开始家用电梯的产品方案编制与技术研发,于2003年3月企业编制的家用电梯企业标准(Q/320500DNDT001-2003)通过了省技术监督局评定备案,同年5月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始正式受理家用电梯的技术专利申请,东南电梯成为了被国家认可的专业生产家用电梯的企业。
       2004年东南电梯就单独成立了家用电梯专业的研发制造公司——苏州多美适家用电梯有限公司,拥有了独立专业的家用电梯制造工厂。经过多年的发展与耕耘,东南电梯已经拥有了一批专业的家用电梯团队,在2007年东南电梯就作为主要参与单位参与了国家对家用电梯的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同时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东南电梯不仅服务于航天事业,更将航天技术引进家用电梯。

       2008年东南电梯就家用电梯消费群的特性创新式的推出了4S店面式服务中心,同年深圳多美适服务中心正式开业,随着时间的发展2015年东南电梯全面开展“合作共赢”的经营战略,将4S店面服务中心模式升级为城市合伙人-加盟商体验店模式。凭借自有40多个自营渠道建立起强大的支持服务网络,20000多个终端业主奠定了东南电梯在家用电梯领域的良好口碑和高端品牌,在未来的时间里东南电梯将在全国各省市通过此模式招募加盟商建立起300个体验店。

       东南家用电梯借鉴欧洲设计方案,将中西方文化进行深度融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极富个性的设计方案。集节能、环保、安全、独有自救功能等人性化设计于一体,并以创新性、个性化、家居化的特点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70余项专利,“中国国际专利与铭牌博览会金奖”“国家康居示范工程选用部品”等荣誉。

       东南家用电梯秉承售前专家、售中作家、售后管家的服务理念,不断满足全球高端别墅电梯市场需求,为富贾名流的别墅领地打造贴心周到的电梯服务,令别墅主人独享家居方便、彰显尊贵品位,解决业主的后顾之忧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高端的、安全的私家电梯”。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