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会员单位介绍—首都空港贵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介绍—首都空港贵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13 10:44:2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首都空港贵宾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贵宾公司”)是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全资企业,是为各国领导人、重要国宾、中高端商务旅客抵离首都机场、大兴机场提供接待服务,为普通旅客提供航站楼问讯服务的专业机构,拥有60余年政府专机、中高端旅客进出港服务经验,2000多名专业服务人员,年接待中外贵宾约300余万人次。目前,贵宾公司控股重庆、天津、江西、吉林、贵州、内蒙古、黑龙江、河北等8家机场贵宾公司,参股湖北、青岛、鄂尔多斯、山西等4家机场贵宾公司,形成了“1+8+4”的发展格局,服务网络涵盖108家国际主要机场和40家国内主要机场,是全球最大的机场贵宾服务网络。

 
       贵宾公司分为经营性业务和保障性业务,其中经营性业务包括商务贵宾服务(VIP)和商务嘉宾服务(CIP),保障性业务包括政务要客保障、机场大使、外派服务、礼仪服务等。作为中国服务的典范,全球贵宾服务行业的标杆,我们以“贵宾服务无小事”和全流程服务管理为原则,秉承了“至诚服务,至尊体验”的服务理念,在顺利保障了“一带一路”、“93阅兵”等重大活动的基础上,近年来礼仪输出服务完美亮相G20峰会、APEC会议、京交会等国际性会议,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巾帼文明岗等几十项国家级、地区级及行业级奖项,获得了中央领导、各国元首和活动主办方的高度赞誉。我们的问讯大使业务更是多年保持旅促会暗访成绩第一,以优质的服务为首都机场ACI满意度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展现“中国服务”的一张靓丽名片。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