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华祥苑发布城市国茶战略 助推湖北茶大发展
华祥苑发布城市国茶战略 助推湖北茶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31 11:09:1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军运荣光 国茶飘香”
华祥苑发布城市国茶战略
助推湖北茶大发展
 
2019年10月29日,军运会闭幕后的第二天,在武汉东湖宾馆,第七届军运会绿茶类独家供应商润邦茶业与中国知名茶企华祥苑宣布强强联合,共同助推湖北特色茶品类——恩施玉露大发展。


 
农业农村部原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孙中华,湖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宋悦明,原湖北省农业厅副巡视员万福祥,湖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少明,湖北省工商联联络部部长樊孝辉,恩施州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杨长勇,恩施市副市长杨凯军,恩施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长富,以及湖北省茶业集团,湖北省茶叶学会,武汉市茶业协会,陆羽茶文化研究会,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和楚商联合会茶产业分会等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一代表恩施玉露产业发展新机遇的盛会。
 
肖文华:与润邦合作是践行大国品牌的担当,助力中国茶百花齐放
 
现场,华祥苑董事长肖文华发布“华祥苑城市国茶战略”,介绍了华祥苑发展地方特色茶类的部署和规划。据了解,华祥苑和润邦茶业的合作便是华祥苑城市国茶战略的第一站。

肖文华表示,当我们做强了乌龙茶、普洱、白茶等全国有广泛知名度的茶品类,让其进入全国各地之后,我们越来越发现,许多地方特有茶类的独特魅力,这些茶同样拥有悠久的历史,绝佳的口感,鲜明的特征,广泛的粉丝。它们理应被更多国人认识与喜爱,华祥苑城市国茶战略计划正是为了这些不容忽视、生机勃勃的茶。


△华祥苑肖文华董事长发布“华祥苑城市国茶战略”
 
△嘉宾们共同启动“华祥苑城市国茶战略”
 
华祥苑将分享华祥苑品牌与终端平台的优势,助力这些特色茶的百花齐放,联合当地强势品牌联合开发明星单品,做强这些特色茶类。

选择恩施玉露,不仅因为它是军运会官方用茶,也曾见证了中印茶叙,款待过世界元首,拥有着国礼的背书。更重要的是,它是绿茶类我国目前几近失传的绿茶蒸青工艺的活文物。华祥苑钦佩润邦茶业对恩施玉露的专注,双方有着相同的制茶理念,在源头建立茶庄园,坚守传统工艺,同时,润邦也是军运会与中印茶叙的品鉴用茶,在业内声名远扬。

为此,华祥苑第一次将明星产品品牌“华祥苑国缤茶”与“华祥苑迎宾茶”开放,做出恩施玉露定制版,国缤茶、迎宾茶与恩施玉露的联袂,定能推动这一特色绿茶品类的蓬勃发展。现场还对华祥苑和润邦茶业共同开发的明星产品:国缤茶恩施玉露系列产品和迎宾茶恩施玉露,进行了隆重发布。华祥苑还将在全国推广中国茶嘉年华活动,助推恩施玉露的发展。


△华祥苑肖文华董事长和润邦茶业董事长张文旗共同发布新品:华祥苑国缤茶恩施玉露系列和迎宾茶恩施玉露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