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石药集团全力驰援各医疗机构防控疫情
石药集团全力驰援各医疗机构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7 18:12:05 发布人:石药集团 浏览次数: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 石药集团全力驰援各医疗机构防控疫情

疫情发生以来,石药集团陆续收到武汉、北京、广东等地多种药品追加生产的请求,为保障前线供应,石药集团全力开展药品的生产、调配、物流等工作,科学合理的安排生产,在第一时间将药品发到全国各地,驰援各医疗机构防控疫情。期间,石药集团坚决维护救援物资的价格稳定和充足供应,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1月以来,石药集团已经连续加班生产,为一线输送药品及紧急物资,已累计为医护人员捐赠6万盒盐酸阿比多尔片、藿香正气合剂、清热解毒软胶囊、银黄软胶囊、果维康维生素C含片、医用口罩等价值500万元的药品和物资。

在国家卫健委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三版) 》明确了藿香正气合剂对新冠肺炎预防有一定效果后,2月2日-4日,石药集团向石家庄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石家庄市第五医院捐赠藿香正气合剂500盒,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阻击新冠病毒。

当前全国正处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秉承“做好药,为中国,善报天下人”的企业使命,石药集团万众齐心,迎难而上,加班加点抓生产,严防严控保安全,尽全力保障前线药品的供应。我们坚信,待到山花烂漫时,山河必定安然无恙。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