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片仔癀药业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片仔癀药业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18:14:36 发布人:片仔癀药业 浏览次数: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单位 片仔癀药业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新冠状病毒疫情公布后,片仔癀药业在第一时间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机制,及时与福建省、漳州市工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建立信息沟通渠道,随时了解疫情防控动态,并通过公司的医药配送渠道,及时为社会供应所需的口罩等防控用品。董事长刘建顺强调,片仔癀药业作为医药类上市公司,要主动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发挥专业特色优势,以德制药,以药弘德,为国分忧,为民解难,为国为民尽到应尽的责任。

随着疫情的进展,公司领导班子在大年三十当天,紧急召开动员部署会,根据省市要求,进行责任分工。公司董事长负责总调度,总经理负责对接省市相关部门,生产副总负责协调生产任务,做好内部防控工作,总工程师负责对接北京相关专家,及时了解药品需求信息。公司纪委强化工作督导,保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权属企业片仔癀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春节不放假,按照福建省林宝金副省长1月25日视察公司时的要求,根据生产设备和人员状况,延长工作时间,实行三班倒工作制,满负荷生产,每天完成口罩生产从每日5万只提升到10万只。
 

 
 

 权属企业片仔癀医药有限公司严格按照省政府和市政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漳州地区口罩等病毒防护用品的仓储任务,并按照上级的指令,及时做好调拨配送工作,满足社会需求。同时,坚持不提价、不降标准的原则,向社会提供病毒防护口罩。 

期间,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班子成员多次到医疗器械公司、医药公司等一线,了解工作进展情况,掌握第一手材料,解决一线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公司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1月24日和1月26日,片仔癀药业分两批向中国中医科学院赴武汉的专家及医护人员团队捐献片仔癀410粒、片仔癀胶囊200盒、片仔癀含片2000盒及其它医药用品。

根据国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推荐藿香正气水用以治疗的方案,片仔癀立即行动,于1月28日向漳州市红十字会捐赠36万支片仔癀牌藿香正气水,并通过公司的医药配送渠道供应。

在此基础上,响应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的倡仪,于1月30日通过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协会向疫捐献50万支片仔癀牌藿香正气水。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全民防控疫情阻击战。片仔癀药业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讲话和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工作,为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战役的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