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海丽雅集团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海丽雅集团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18:17:37 发布人:海丽雅集团 浏览次数: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单位 海丽雅集团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配合做好青岛市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辖区企业海丽雅集团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作为岛城应急行业的领头企业,海丽雅集团时刻关注此次疫情发展情况,组建成立由党员干部和应急安全培训讲师为主的“海丽安心”防疫应急志愿队,配合水清沟、延安路等街道下的12个社区开展义务消杀工作。

应急队员在应急志愿队负责人的带领下,每天穿着的防护服,身背40多斤的消毒喷洒器械和消毒剂对社区内的开放式、半开放式小区的楼梯间、垃圾存放点、社区服务中心、沿街商铺、派出所等公共区域进行全覆盖消杀工作。每一轮消毒下来,队员们喘着粗气,但没人喊累。在社区内,大家上上下下,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这里没有疫情的恐慌,只有温情的传递,还有应急队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从春节前夕以来,海丽雅集团就一直在不间断的加班加点储备、调度各项医疗应急救援物资,以满足市区两级应急部门对物资的需求。

同时,2月5日海丽雅向市北区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消毒液、防护服、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

  

不仅如此,在海丽雅集团董事长张旭明的倡导下,还通过企业的应急公众号、学员微信群向全社会科普防疫知识,倡导全社会掌握科学防疫知识,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和能力,十余天以来共转发防疫信息50余次,受众约近2万人次。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