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苏州稻香村】奔赴6省市 只为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苏州稻香村】奔赴6省市 只为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14 16:55:23 发布人:稻香村 浏览次数: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单位 稻香村食品集团驰援疫区捐赠400万元物资

这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灾难无情,人间大爱。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共同打响防控战“疫”。

源自苏州、247岁的中华老字号稻香村积极行动,驰援疫区,截至目前已捐赠湖北省、北京市、上海市、河南省、山东省、山西省等地捐赠了价值400多万元的物资,为一线工作者带来暖心关爱。

火速驰援疫区已捐赠400万元物资

疫情紧急,稻香村自发行动,第一时间调动各地门店及分仓,调配产品物资,与时间赛跑,奔赴各地疫区,为抗击疫情积极贡献力量。

稻香村向湖北省防疫一线捐赠

稻香村向武汉、黄冈的医院、社区等防疫一线工作者捐赠

稻香村向河南省防疫一线捐赠

稻香村向河南省直第三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濮阳市油田总医院等防疫一线工作者捐赠

稻香村向山东省防疫一线捐赠

稻香村向山东菏泽防疫一线工作者捐赠

稻香村向山西省防疫一线捐赠

稻香村向山西太原、平遥等防疫一线工作者捐赠

稻香村向上海市防疫一线捐赠

稻香村向上海市防疫一线工作者捐赠

稻香村向北京市防疫一线捐赠

稻香村向北京和平里医院、大红门街道、通州环卫等防疫一线工作者捐赠

近几天,稻香村工作人员深入各地抗击疫情一线,向武汉、黄冈、北京、上海、郑州、菏泽、太原等地慈善公益机构、疫情防治医院、社区街道等多家单位捐赠了价值400多万元的物资。

在疫情防控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非常辛苦。收到稻香村捐赠的物资后,工作人员感到非常暖心,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决战中,全力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有序开工生产

保障产品供应与安全

                         近日,稻香村部分工厂已开工,正在陆续恢复产能。稻香村向消费者承诺,积极保障市场供应,保持价格稳定,强化全程把控,极力维护产品安全。

食品行业与老百姓的生活密切相关,背负消费者的信任与期待,关键时期更要拿出百倍精神,对消费者负责。稻香村一方面严控产品品质,在生产加工、物流运输、包装销售各个环节严格把控,确保产品安全。另一方面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要求,制定实施专项防控措施,进入工厂必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厂区、门店每天消毒清洁,保障员工和消费者的生命健康。

支援疫区,稻香村在行动;开工复产,稻香村在努力;担当作为,是稻香村的优良传统。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各司其职,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捐资助力为战胜疫情贡献价值。全国人民同心同德、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