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雅鹿集团】千万羽绒服驰援抗疫第一线
【雅鹿集团】千万羽绒服驰援抗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7 13:05:37 发布人:雅鹿集团 浏览次数: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单位 雅鹿集团千万羽绒服驰援抗疫第一线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雅鹿集团作为全国知名服装行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用行动抗击疫情!雅鹿集团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1000万的防寒羽绒服,首批捐赠物资在太仓市慈善总会协助下已于2月13日运送至武汉。

雅鹿集团董事长顾振华表示“雅鹿集团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战斗中来,回报社会,以坚强的决心、坚定的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抗击疫情 千万羽绒服驰援武汉

2月16日,新的一波降温即将来袭,武汉气温将达到冰点以下,尤其是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地工作,雅鹿集团心念这些守卫生命的“英雄们”,希望他们在与病毒战斗时不再寒冷受冻,遂决定向抗战在一线得工作人员捐赠价值人民币1000万元羽绒服,为他们添一份温暖。

雅鹿集团董事长顾振华亲自部署安排,要求仓库第一时间落实捐赠货品。在还未复工情况下,仓库紧急召集部分员工连夜加班加点整理出首批捐赠的羽绒服,在太仓市慈善总会的协助下,目前已运送至抗疫第一线武汉。

抗击新冠肺炎,避免受寒着凉尤为重要,疫区人民乃至全国人民尤其需要保暖性好羽绒服抵御倒春寒的侵袭。创建于1972年的雅鹿集团,深耕羽绒服领域20载,羽绒服保暖性好、蓬松度高,深受消费者认可,是名副其实的“羽绒服定制专家”。雅鹿集团把最好的产品送至疫区,希望给辛勤奋战在一线工作者、救援人员送去一份温暖。

众志成城 全面做好疫情防护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雅鹿集团高度重视,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领导小组,并全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专项措施,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开展做好复工的准备工作。雅鹿大厦、雅鹿智慧物流园、营业中门店已全面进行消毒、口罩发放、测温工作,外地复工人员根据要求做好登记及隔离工作。雅鹿集团董事长顾振华说:对公司来说,保证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健康高于一切。

      

雅鹿集团党支部积极响应太仓市疫情防控工作,组建20人雅鹿志愿者团队,配合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雅鹿志愿者团队根据要求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充分展示了雅鹿人在关键时期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面前,雅鹿集团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病毒无情 雅鹿有爱

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一股不畏艰险的暖心力量。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雅鹿控股董事长张怡英说:“这些抗战在疫区一线的工作人员太伟大了,是他们在一线不懈战斗,为我们守护,虽然不能在一线与他们共战疫情,但我也想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他们能够温暖地保卫武汉,抗击疫情。”

  

作为中国服装行业的领跑者,雅鹿集团自1972年成立以来,主动担当,积极投入产业扶贫、助学,抗击冰灾、水灾、地震等自然灾害等公益事业, 48年来一直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从未停止。

病毒无情、雅鹿有爱,雅鹿集团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为抗疫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继续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