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石药集团】再向武汉医务人员捐赠400余万元果维康
【石药集团】再向武汉医务人员捐赠400余万元果维康
发布时间:2020-02-24 16:44:56 发布人:石药集团 浏览次数: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 石药集团累计捐赠防治物资价值1400余万元

2月21日,石药集团通过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奋战在武汉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捐赠9万盒、价值432万元的果维康维生素C。

此批果维康将全部定向捐赠给武汉一线抗疫医院的医护人员,包括国家医疗队、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等7家处于疫情防治最前线、压力最大的医疗队伍。

石药集团在启动该捐赠项目后,紧急协调运力,连夜装载启程,所有果维康维生素C将从河北省石家庄市发出,16小时左右即可抵达武汉,送到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手上,为他们增添一份健康保障。

在此次抗疫中,维生素C因提高免疫力的功能而广受关注,上海市卫生健康委药政管理处、上海市临床药事管理质控中心曾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临床药品供应保障和安全应用的通知》,维生素C作为临床应用唯一预防药物被推荐。中国营养学会近日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指出,科学合理的营养膳食能有效改善营养状况、增强抵抗力,有助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与救治。工作忙碌、普通膳食摄入不足时,可使用营养素补充剂,保证营养需求。

据了解,为了保证需求,石药集团果维康车间积极响应政府要求,春节假期至今一直加足马力,河北石家庄及江苏泰州4条生产线均已恢复生产,目前满负荷运转,保障市场供应,每天生产12万盒果维康维生素C。

面对此次疫情,石药集团不仅全力支援疫情重灾区湖北省,更在全国各地开展了爱心捐赠。截至目前,石药集团已累计捐赠价值1400多万元的防治物资,包括盐酸阿比多尔片(琦效)、果维康维生素C等产品。2月18日,国务院医疗物资保障组又一次向石药提出了20万盒抗疫产品盐酸阿比多尔片的供货请求,要求全力支持湖北。石药集团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全力保障疫区需求。

石药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卢华表示:“武汉是疫情重灾区,医务人员是前线最负重的力量,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守护他们的身体健康,为他们提供防护保障,我们也将全力保障各类抗疫产品的供应,共同打赢这场抗疫战!”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