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智赋城轨,慧行致远——广日电梯亮相北京国际轨道交通展
智赋城轨,慧行致远——广日电梯亮相北京国际轨道交通展
发布时间:2021-10-20 11:43:0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0月9日-10月11日,由中国城市轨道协会主办的2021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管)举行。作为广州地铁集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广州轨道交通产业联盟的核心成员之一,广日电梯于广州地铁展区精彩亮相。

                      
       本届展览会共吸引了300余家展商、近2万名轨道人相聚金秋北京,共享“十三五”城轨发展成果,共绘城轨交通“十四五”智慧发展蓝图,以轨交全行业的实干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广日电梯作为广日股份旗下的核心支柱产业,在轨交电扶梯制造及智慧轨交运维方面的均有着独特的市场优势和强大的研发能力。近年来,广日电梯紧随市场脚步,深耕轨交行业,在国内各城市的轨道交通项目均取得了重大突破。本次携手广州地铁亮相北京国际轨道交通展,正是体现行业对于广日电梯在轨道交通领域发展成果的充分认可。

                       
       广日电梯在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GRF(S)重载公共型扶梯产品模块,在轨道交通板块上,该产品取得了20项发明专利,先后与京张高铁、银西铁路、广州地铁等提供专业产品和服务的整体式解决方案。
       2021是广日电梯 “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广日电梯将抓住大好发展机遇,聚焦智慧轨道建设,利用自身在轨交交通领域的经验积累,融合产品技术优势,不断探索创新,全力赋能中国轨道交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