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动态 >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为会员单位提供品牌培训咨询服务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为会员单位提供品牌培训咨询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25 15:31:2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近来,受疫情影响,一些线下学术交流活动未能如期开展,为进一步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需求,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自3月以来,促进会会员部联合培训部对有内部培训需求的会员单位进行了品牌咨询服务,为隆基绿能,中船应急等多家会员单位提供了品牌建设的指导意见,得到了会员单位的积极肯定。

       针对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建设需求,希望通过理论层面的专项案例分析找准自身品牌定位,提升全员品牌认知能力,促进会推荐了以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为首,清华大学人文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及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组成的专家团队,对其提供品牌咨询服务。

       针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应急预警与救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老军工企业创新转型的品牌需求,我们组织艾菲大中华区董事/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新媒体委员会秘书长对其进行了线上咨询指导,通过“用一句话说清楚中船应急”让企业的每一个员工找准公司定位,并对其企业转型的短板进行了分析,并提供了解决思路和建议,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和肯定,并表示很期待后续对企业内部培训方案的制定和相关工作的开展。

       今后,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将继续为全国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好更便捷的服务,充分发挥促进会专家库的资源优势,及时有效地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品牌咨询服务。
行风问题投诉举报专区
Copyright © 2008-2020 京ICP备18000498号-1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 版权所有